close

內裝包膜

車體包膜改色大噴發

想變換內裝、改色、快來看這篇唷!!

近年來除了車體包膜流行之外,汽車內裝包膜也越來越多人做。相對於外裝改色顯眼,內裝的變化其實大有人玩,配色配圖配樣式,都可以因為自己喜好做更換喔!再者,替車子內裝包膜後,除了可以讓愛車多了一層造型之外,也是一種保護。

 

所以大家在去店家汽車包膜之前,如果可以先做功課,才不會拿自己的愛車當實驗跟白白浪費錢哦~

 

今天,先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內裝包膜給各位!

 

包膜運用在汽車內裝的大部分,包括了飾板、方向盤、把手等,裝飾的地方幾乎都可以做,現在最多人做的就屬卡夢跟髮絲紋材質的內裝包膜

 

來看看成品吧↓

內裝包膜

局部內裝,可以隨著個人特色風格做變化,這台汽車以草綠色點綴在黑、咖啡色系的汽車內部,使得綠的顏色很跳之外,相形之下卡夢的紋路也會更明顯!

 

此款卡夢膜有有一個強大的特性,就是自動恢復細小刮痕,能夠抵抗一般的小刮傷、磨損,而更因為紋路的關係,真的有細紋其實也不容易看見,一達美觀二又防護,其實這就是大家想要做內裝貼膜的主要原因啊!

 

絕世名膜使用的內裝包膜材料均屬於3M材質,以後當要把膜撕下來的時候,也不會傷害到原本的烤漆~

內裝包膜

因為內裝施工需要比較銳利的眼睛,跟專業的刀工,所以在內裝包膜的過程中,耗時就需一到一個半小時。做出的結果才會做工細緻!

內裝包膜

把手部分,一體成型,紋路都沒有因為拉扯而變形,都可以近拍~

內裝包膜

完成了內裝包膜後,果然增添了許多造型感,整體感覺都不一樣了

像遇到這種邊角的情況的時候,也要很細心的利用小工具把膜摺進去,避免日後邊角有翹起來的情況,而且看不出切割面,不細看還真沒發現包膜唷!

內裝包膜

針對像這種有弧度、轉角的部分,就可以使用熱烘槍,利用膜的可塑性,隨著溫度變化去服貼不同車型。

 

一般來說,在貼膜的過程,都需要使用熱風槍烘烤來讓膜能夠服貼。有些包膜館如果使用的是大陸低廉的一般膜的話,可能過段時間邊緣就會脫膠翹起來,但使用3M材質的膜料就沒有這個問題,撕下來也不會有殘膠哦!

 

車型車身的變化很多,那不同的膜料、不同的施工技術,都會影響膜的服貼性跟是否撕除時會傷害烤漆本身,質料、膠性真都其實真的差異很多,所以當然如果來絕世名膜,這些都不用擔心!我們會細心介紹包膜料的特性跟樣式供你選擇,然後當有天想換個顏色的時候,也不用勞煩自己動手,歡迎回來,我們都有售後服務,讓你輕輕鬆鬆地拆除跟變換唷!

內裝包膜

一體成型,可以近距離仔細瞧瞧

內裝包膜

一整個貼完卡夢內裝,就是男人的帥氣感無誤啊!

 

看完今天我們的小小介紹,如果想要做內裝包膜的朋友們,歡迎您來絕世名膜,除了眾多膜料可以選擇之外,還可以客製化,專業的美工設計部門都可以設計出你想要的樣子~

 

 

  更多絕世名膜相關資訊    

 3C產品包膜部 》中原旗艦店
地址 : 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52 ( 中原夜市內

3C包膜部詢問專線 : 0980-666-032
營業時間 : 13:00 ~ 22:00

LINE ID@twjsmm  ←@不能去掉喔

任何疑問或想要預約施工時間都可以在LINE線上詢問喔!

《 車體包膜部 》附設美容部

北區分部(桃園店) :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792

營業時間 :週一至週六 12:00 ~ 21:00每週日公休
LINE ID@jsmm03  ←@不能去掉喔 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smm03


南區分部(台南店) :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52號
營業時間 :週一至週六 12:00 ~ 21:00每週日公休

LINE ID@jsmm06 ←@不能去掉喔 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jsmm06

 

 

FACEBOOK : 絕世名膜-授權專業包膜中心  

絕世名膜團隊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您的蒞臨

1. 使用進口材料施工品質有保證

2. 不發生脫落起泡現象,撕下不留殘膠

3. 車貼部所有施工凡非人為因素脫落起泡給予永久保固

4. 室內作業,下雨天可施工,周日公休

✎ … 詳細資訊及作品►►►絕世名膜

arrow
arrow

    絕世名膜(JSMM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